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立之后郑昊再度无奈发声:没拿一分钱 想过要退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15 13:55:13
[摘要]近日,继袁立炮轰《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之后,曾被批“戏霸”的演员郑昊也再次无奈回应相关质疑。他发文称:一个是自己没有拿过薪酬,甚至路费都没有报销;二是节目组没有给时间排练;三是因没有时间排练,担心演不好想退赛,但因为有拍摄合同,必须服从规则,无法退出。

\

  郑昊与欧阳娜娜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近日,继袁立炮轰《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之后,曾被批“戏霸”的演员郑昊也再次无奈回应相关质疑。

\

  他发文称:一个是自己没有拿过薪酬,甚至路费都没有报销;二是节目组没有给时间排练;三是因没有时间排练,担心演不好想退赛,但因为有拍摄合同,必须服从规则,无法退出。

  网友纷纷为郑昊鸣不平:“不要对演员区别对待啊,这样只会伤了那些还在真正演戏的人的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郑昊 袁立 演员的诞生

上一篇:靳东妻子生二胎后首亮相 聚会灿笑心情大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