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鞠婧祎晋升SNH48明星殿堂 成立个人工作室单飞发展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15 15:57: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荧屏开拓,蓓蕾开绽——演员鞠婧祎

自16年鞠婧祎出演江苏卫视玄幻大戏《九州·天空城》后便片约不断。在《九州·天空城》中,小鞠饰演为爱勇敢、骄傲的羽族郡主雪飞霜,首次挑战荧屏演技便得到了业内认可,自此开启了影视之路。之后,她又相继出演了大热IP《热血长安》与《轩辕剑之汉之云》,使更多人通过影视剧认识了作为演员的鞠婧祎。

今年年初,鞠婧祎拍摄了自己的首部现代女主戏《游泳先生》,与泰国男星MIKE搭档,共绎蓝色之恋。7月,出演了女频第一IP大剧《芸汐传》,饰演敢爱敢恨的小毒妃韩芸汐。11月,进组民国悬疑大戏《请赐我一双翅膀》,饰演逆袭的女高材生林九歌。尽管还是影视新人,鞠婧祎已挑战了诸多不同的角色,得到了广泛认可。相信在今后,她还将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磨练自己,不断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 鞠婧祎 明星 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