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鞠婧祎晋升SNH48明星殿堂 成立个人工作室单飞发展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15 15:57: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星梦养成,振翅翱翔——艺人鞠婧祎

作为偶像、作为歌手、作为演员,在每个领域的试炼中,鞠婧祎都交出了完美答卷。2016年,鞠婧祎凭借《九州·天空城》斩获得了“星光大赏”新锐电视剧女演员和“有态度盛典”元气新星的称号。2017年,凭借个人EP《每一天》的超高人气,鞠婧祎也获得了东方风云榜“年度飞跃歌手”的奖项。来自行业、来自媒体、乃至来自大众的鼓励将成为鞠婧祎继续翱翔的力量。

如今,鞠婧祎完成了从偶像到艺人的“养成”,以“艺人鞠婧祎”的身份再次站到大众面前,期望能带给粉丝和观众更多正能量。鞠婧祎的个人演唱会也已正式提上日程,请大家耐心等待。SNH48 GROUP第3届年度金曲大赏UNIT曲第1名的专属回报《Don’t touch》的MV,近日曾艳芬、赵粤已拍摄完成,鞠婧祎将在剧组杀青后单独拍摄专属回报《Don’t touch》MV。

对于SNH48 GROUP来说,鞠婧祎成功晋升明星殿堂,既是对全团偶像培养模式的肯定,也是SNH48 GROUP迈入新阶段的标志和里程碑。也祝愿鞠婧祎,能在未来的个人发展道路上,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认可,成为更加优秀的艺人。

今日,鞠婧祎工作室微博也发布了新单曲《分裂时差》的MV预告片。此次单曲鞠婧祎积极参与到歌曲的制作中,再次挑战R&B曲风,并在MV中一人分饰两角,展现了细腻的演技,让人期待爆棚。据悉,新曲音源以及MV将在18日全网同步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鞠婧祎 明星 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