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余文乐变炫妻狂魔 赞老婆手制贺卡:怎么画这么好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12-20 10:02:02
[摘要]港星余文乐5日开心宣布结婚喜讯,晒出一张婚照宣告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恋情修成正果,婚后的他成了“炫妻魔人”。

余文乐老婆画的圣诞卡

余文乐老婆画的圣诞卡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余文乐5日开心宣布结婚喜讯,晒出一张婚照宣告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恋情修成正果,婚后的他成了“炫妻魔人”,时不时就会在IG上晒出老婆,好感情令人称羡。他19日就晒出了老婆画的手作圣诞卡,大赞“怎么画得这么好”,闪瞎一众网友。

余文乐近日接连在IG上PO出和友人聚餐、辽宁街有名的客家甜汤店,还巧遇名为“张志明”的计程车司机,IG上接连晒出与友人聚餐,到辽宁街有名客家甜汤店等,似乎是陪着老婆回娘家,近来狂炫妻的他也不放过这次的机会,19日在IG上晒出满满一桌的圣诞卡片,其中有画上驯鹿、圣诞老公公、拐杖糖以及雪人等,上面还以英文写着“圣诞快乐”、“圣诞节要到来萝”等,所有卡片上的样式都不一样,完全没有重复的图案,可见製作者非常用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炫妻狂魔 结婚

上一篇:Angelababy开深V走红毯 脸露羞涩曝"二胎计划"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