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潘玮柏获女粉丝送亲手织的围巾 当场围上超暖心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21 08:26:1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潘玮柏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20日受邀出席“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金曲发布会”。此前,潘玮柏专辑《illi异类》推出获得优异成绩,还接下《中国有嘻哈》、《我们相爱吧》等节目,让潘玮柏关注度瞬间窜升。发布会现场不只揭晓奖项,有歌迷送上礼物告白,除了有多年收藏的专辑,还有亲手织的红色围巾,潘玮柏拿到一秒围上,让歌迷相当暖心。

  全球音乐金榜20日揭晓入围奖项,现场也来了不少潘玮柏的乐迷,期中一位“资深”歌迷,展示自己收藏多年的专辑,甚至还有卡带,让他看了惊喜不已,直呼不愧是“老粉”,也笑说自己对这位歌迷印象深刻,以前看他出现时都还会害羞,现在感觉就像老朋友,连问候都像兄弟般熟悉。

  现场也有歌迷送上亲手织的红色围巾,收到礼物的潘玮柏拿到时马上将围巾围上,让歌迷相当暖心,不仅如此,更有歌迷为潘玮柏献上亲笔绘制的油画,十分有诚意,更分享自己是以潘玮柏为目标,立志要将英文学好。

  发布会现场,揭示潘玮柏不仅以《Coming Home》获《年度二十大金曲》,专辑《illi异类》指标入围《年度最受欢迎专辑》,更实至名归入围个人奖项《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2017年可说是潘玮柏的丰收年。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围巾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