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凯阐明女生抱抱男生握手 男粉却无视扑了上去!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2-21 14:40:41
[摘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即将进行,19日,王凯现身南京多个大学为这些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对此,粉丝表示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不得不无奈承认:“要是我的话早就怂了,难怪人家能抱到王凯我抱不到。

\

  王凯与粉丝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即将进行,19日,王凯现身南京多个大学为这些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他在考研教室里谈到了考试诀窍,也为学生签名留影,还满足粉丝的拥抱和握手要求。

  在此之前,王凯就简单说明了自己的标准:“女生给个抱抱,男生就简单握个手吧。”谁料在中途却有一位男生拒绝了王凯的握手。他大步流星走上前来无视了王凯伸出去的手,张开双臂直接扑了上去,王凯先是一惊,随后无奈笑笑给出来自己的拥抱。众人也都哈哈大笑。

  对此,粉丝表示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不得不无奈承认:“要是我的话早就怂了,难怪人家能抱到王凯我抱不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凯 女生 硕士

上一篇:冯远征控诉中央芭蕾舞团侵权拖延 获网友鼓劲支持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