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建华称拍戏时失控现场崩溃:周迅看到都傻了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12-21 14:51:09
[摘要]近日,在某档访谈节目中,演员霍建华聊起了新戏,在历时9个月的拍摄后他直言自己早已“人戏不分”。甚至停机之后,霍建华都哭的停不下来,虽然声称平时的自己很理性,但当时的他早已“进去了没办法”。

\

  霍建华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在某档访谈节目中,演员霍建华聊起了新戏,在历时9个月的拍摄后他直言自己早已“人戏不分”。让其印象深刻的便是与周迅在一场乾隆安慰如懿的戏份中,自己“现场失控,整个人崩溃”。而看到霍建华“哭的稀里哗啦”,对面的周迅都傻了。甚至停机之后,霍建华都哭的停不下来,虽然声称平时的自己很理性,但当时的他早已“进去了没办法”。

\

  霍建华

  不过这种入戏太深的情况在他口中是贯穿了整部戏,在另一场打骂阿哥的戏份中,霍建华更是气到胃疼,喘不过气来,连自己都大呼“不可思议”。

  时至今日再回顾当时拍戏的种种情节,镜头前的霍建华止不住的要眼眶泛泪,听到一向低调理性的霍建华这么说,真是让观众和粉丝们对这部戏更加期待不已。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周迅 拍戏

上一篇:王凯阐明女生抱抱男生握手 男粉却无视扑了上去!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