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邹市明疑突发失明 妻子冉莹颖回应其病情很糟糕

大陆 爪游控 作者:mili 2017-12-22 13:21:53
[摘要]12月21日下午2点,邹市明及妻子到达上海虹桥机场,但是全明星通讯社摄影师发现此次现身机场的邹市明,身体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邹市明疑突发失明,妻子冉莹颖回应其病情很糟糕,此前就曾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希望拳王一切安好,加油!

  12月21日下午2点,邹市明及妻子到达上海虹桥机场,但是全明星通讯社摄影师发现此次现身机场的邹市明,身体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邹市明疑突发失明 妻子冉莹颖回应其病情很糟糕

  邹市明走路需要妻子冉莹颖和助理搀扶,在遇到一个柱子时,邹市明并没有发现前方有异物直接撞了上去,视力明显出了问题。前邹市明已经被送往上海长征医院。

  邹市明妻子冉莹颖表示邹市明已经住院,视力检查情况很糟糕,“检查结果还没有完全出来,眼科主任还没有定论。”冉莹颖说,邹市明眼睛2014年在美国就出现了类似情况。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邹市明 冉莹颖 病情 失明 妻子

上一篇:这首歌被周星驰力排众议当作电影插曲 结果火了22年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