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潘粤明晒“虐脸”自拍 网友:想众筹买个偶像包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23 16:42:58
[摘要]23日中午,潘粤明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两年前在泰国厕所的自拍照并自称“虐脸”:“大年底翻出个这货,思考片刻还是让你们看看我两年前是如何在泰国厕所里虐脸的吧”,照片中潘粤明身穿白色背心,摆出各种表情看上去十分滑稽。

\

  23日中午,潘粤明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两年前在泰国厕所的自拍照并自称“虐脸”:“大年底翻出个这货,思考片刻还是让你们看看我两年前是如何在泰国厕所里虐脸的吧”,照片中潘粤明身穿白色背心,摆出各种表情看上去十分滑稽。

  网友们纷纷调侃潘粤明:“哥,你这是在挑战我们的粉丝滤镜”、“潘老师,我们想众筹给你买个偶像包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潘粤明 晒照 偶像包袱

上一篇:陈坤“狂禅”打造即兴音乐剧 谭维维助阵献声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