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绍峰赵丽颖片场互动频繁 亲密挽手疑恋情曝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23 17:03:07
[摘要]12月23日早,有网友曝出赵丽颖冯绍峰在剧组片场亲密互动的视频,视频中二人在片场有说有笑,经常坐在一起,赵丽颖还主动上手挽住了冯绍峰的臂膀,表现十分亲密。

  12月23日早,有网友曝出赵丽颖冯绍峰在剧组片场亲密互动的视频,视频中二人在片场有说有笑,经常坐在一起,赵丽颖还主动上手挽住了冯绍峰的臂膀,表现十分亲密。

  近日,有媒体曝出冯绍峰曾接赵丽颖同回酒店,二人还曾被拍到一同出现在冯绍峰私人车库疑似恋情曝光,但二人并未对这种传闻作出任何回应。23日早,有媒体曝出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片场拍摄视频,视频中赵丽颖冯绍峰二人在片场互动频繁,经常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赵丽颖还曾主动挽上冯绍峰的臂膀,表现十分亲密。二人围坐在篝火旁时,赵丽颖也是紧挨着冯绍峰坐下,默默地看着他吸烟,看上去十分般配。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赵丽颖 恋情

上一篇:章泽天一家外出度假 反戴棒球帽如青春少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