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冬雨与摄影师李屏宾合影 被网友误认为是高晓松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24 09:17:25
[摘要]周冬雨身穿灰色卫衣,素颜出镜,获摄影师李屏宾搂腰合影,秒变迷妹。照片中,周冬雨身穿灰色卫衣,素颜出镜,获摄影师李屏宾搂腰合影,秒变迷妹。网友们看到该微博后,纷纷表示:“看成高晓松”、“高晓松黑了”、“刚以为是高晓松先生”、“还以为高晓松发的微博,一看头像不对”。

  周冬雨身穿灰色卫衣,素颜出镜,获摄影师李屏宾搂腰合影,秒变迷妹。

周冬雨与摄影师李屏宾合影

  周冬雨与摄影师李屏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周冬雨[微博]在微博晒出与摄影师李屏宾的合影,并配文:“我的偶像”,还配上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照片中,周冬雨身穿灰色卫衣,素颜出镜,获摄影师李屏宾搂腰合影,秒变迷妹。

  网友们看到该微博后,纷纷表示:“看成高晓松[微博]”、“高晓松黑了”、“刚以为是高晓松先生”、“还以为高晓松发的微博,一看头像不对”。

  (责编:罗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李屏宾 摄影师

上一篇:冯绍峰赵丽颖片场互动频繁 亲密挽手疑恋情曝光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