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董子健垫脚站台阶与王俊凯比高 迪丽热巴伸手保护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24 13:40:09
[摘要]2个大男生开心地站上台阶比身高,后方的热巴刚开始不知道还担心地伸出手来就怕董子健一个不小心会跌倒。董子健和王俊凯比身高,迪丽热巴下意识搀扶才发现他们在开玩笑。他们3位也将登上30日的《快乐大本营》,和观众相约‘解忧跨年晚会’。

  2个大男生开心地站上台阶比身高,后方的热巴刚开始不知道还担心地伸出手来就怕董子健一个不小心会跌倒。

董子健和王俊凯比身高,迪丽热巴下意识搀扶才发现他们在开玩笑。

  董子健和王俊凯比身高,迪丽热巴下意识搀扶才发现他们在开玩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 迪丽热巴、王俊凯[微博]和董子健[微博]日前出席《解忧杂货店》北京首映会,一行人聚在一起拍照时,2个大男生开心地站上台阶比身高,后方的热巴刚开始不知道还担心地伸出手来就怕董子健一个不小心会跌倒,后来发现是在开玩笑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气氛融洽。

  大陆翻拍日本知名著作《解忧杂货店》成电影,找来王俊凯、迪丽热巴和董子健等人主演,日前举办电影首映会时,2帅1美一登台就让现场气氛超HIGH,一行人准备拍摄大合照时,董子健发现台阶就站上去想比身高、还踮起脚尖,王俊凯一看到也跟着站上去,两个人互看一眼笑得灿烂,相当逗趣。

  不过站在董子健右后方的迪丽热巴一开始并没有发现,还下意识伸出手就要对方小心一点,往旁边一看才发现原来董子健是在和王俊凯玩,放心又觉得实在很调皮也露出了灿烂地笑容,现场气氛和乐融融。另外,他们3位也将登上30日的《快乐大本营》,和观众相约‘解忧跨年晚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董子健 热巴 王俊凯

上一篇:专家:邹市明眼疾严重 不适合再从事拳击运动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