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热巴与杨幂不和要自立门户?公司辟谣:她们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12-25 13:20:57 编辑: 作者:杨幂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有自媒体爆料称热巴疑因与杨幂不和,离开嘉行传媒,注册个人工作室。有媒体向公司求证,嘉行表示艺人间关系都很好,为热巴建立工作室,是公司一直以来都有的安排,是为方便财务税务的规范管理。

  有自媒体日前爆料称,热巴于近期注册了上海问羽文化传媒中心和上海镜砚影视文化工作室,疑似要离开嘉行传媒,自立门户。经过查证,这两家注册机构属实,法人都是迪丽热巴,注册时间为2017年6月。

  嘉行对此辟谣表示:“嘉行为每个艺人都设立了工作室,这个是公司一直以来都有的安排,仅为方便财务税务的规范管理而已。公司、团队和艺人之间关系都很好,合作顺畅紧密,感谢大家关心。”

相关热词搜索: 热巴 艺人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