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征服全美!“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获封年度人物

国际 凤凰网娱乐 2017-12-26 15:12:24
[摘要]《娱乐周刊》昨天公布了年度十五大娱乐人物榜单,“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无悬念位居榜首, 格蕾塔·葛韦格凭借大放异彩的导演处女作《伯德小姐》紧随其后。

盖尔·加朵

盖尔·加朵

《娱乐周刊》昨天公布了年度十五大娱乐人物榜单,“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无悬念位居榜首, 格蕾塔·葛韦格凭借大放异彩的导演处女作《伯德小姐》紧随其后。

《大小谎言》和《威尔与格蕾丝》两大美剧的主演集体登榜,前者获评“年度最佳剧集类群戏表演”,后者作为NBC深受喜爱的人气剧集实现了“一场胜利的回归”。

《大病》男主角库梅尔·南贾尼、 《逃出绝命镇》导演乔丹·皮尔、因《使女的故事》获封艾美视后的伊丽莎白·莫斯等多位颁奖季人气选手同样上榜。2017年有两部史蒂芬·金小说被搬上大银幕, 《小丑回魂》的市场表现尤为出彩,这位恐怖小说巨匠也因此计入榜单。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盖尔·加朵 人物 神奇女侠

上一篇:兔八哥形象之父去世 曾参与猫和老鼠、大力水手等绘制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