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佛系辟谣!娜扎工作室回应与吴亦凡绯闻:不如修行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12-28 11:12:18
[摘要]近日,娜扎与张翰宣布分手后,迅速陷入与吴亦凡的绯闻之中,甚至上了推送头条。12月27日,吴亦凡工作室疑在微博辟谣,同一天,娜扎工作室官方微博也转发曾经微博疑似进行辟谣。

吴亦凡 娜扎

吴亦凡娜扎

近日,娜扎与张翰宣布分手后,迅速陷入与吴亦凡的绯闻之中,甚至上了推送头条。12月27日,吴亦凡工作室疑在微博辟谣,同一天,娜扎工作室官方微博也转发曾经微博疑似进行辟谣。

娜扎工作室疑辟谣其与吴亦凡绯闻

娜扎工作室疑辟谣其与吴亦凡绯闻

12月27日晚,娜扎工作室发表微博疑辟谣和吴亦凡绯闻。工作室转发关于娜扎之前微博,并大网友道晚安。微博中称:“心怀天下自有格局,闲言碎语不如修行。”照片中,娜扎一袭白衣手持利剑,英气逼人,与以往的古装扮相大为不同,极具天凤转世之身的气魄。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娜扎 吴亦凡 绯闻

上一篇:胡歌新造型亮相被偶遇 大方与粉丝合影很亲民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