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九州缥缈录》曝海报 书粉:息衍就是李光洁这样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12-28 13:47:01
[摘要]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公布了人物海报,从官微发的海报来看,画面感还是很强的。

\

李光洁

昨日,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公布了人物海报,从官微发的海报来看,画面感还是很强的。海报以赤色天幕为背景,特别符合那种年代满满的厮杀感。英雄们正气凛然、浴血奋战,他们因为心中的信仰如潮水般冲锋杀敌。全剧“息衍”这个人物一直备受瞩目,人物海报公布之后李光洁演这个角色让大家长舒一口气,形象气质就是息衍本人没错。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有人在某乎神坛高举过息衍的大旗了。剧照中的“息衍”,身着黑甲,一袭赤色长袍加身,看上去非常的酷有没有?感觉他天生就有着一副王者气势,浓密的大眉毛,古铜的肤色,五官深邃眼神坚定,不自觉地就给人一种压迫感!

《九州缥缈录》的作者江南,对“息衍”这个角色的评价更是极高的,堪称这个男人是“此公绝代”啊。朋友们!试想这个世上,什么样的男人能配得上用“此公绝代”来形容?不少书迷看到演员阵容后,对于这次选角还是比较肯定的,直呼导演们辣、准、狠!尤其是看到李光洁是息衍的扮演者后,是分分钟要搬起小板凳的节奏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光洁 九州缥缈录 海报

上一篇:《何以》CP相聚!唐嫣钟汉良同框引回忆杀… 下一篇:《亲爱的她们》成老年版欢乐颂?心理咨询师有话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