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aby称不接受黄晓明以外的男人 和黄轩拍吻戏隔保鲜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12-29 16:58:39
[摘要]因为“不能接受黄晓明以外的男人碰我”,所以和对戏男主角黄轩拍吻戏时,没有真的吻上去,中间其实是隔有保鲜膜的,对此,粉丝也亲自截图反击了!

\

微博爆料

\

粉丝把吻戏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Angelababy(Baby、杨颖)年初生下儿子“小海绵”后,积极运动恢复体态,重回到工作冈位,知名度始终不坠,但也因此人红是非多,29日在微博疯传,因为“不能接受黄晓明以外的男人碰我”,所以和对戏男主角黄轩拍吻戏时,没有真的吻上去,中间其实是隔有保鲜膜的,对此,粉丝也亲自截图反击了!

Angelababy和黄轩主演的《创业时代》,即将在2018年播出,近日释出预告,其中一段吻戏也因此曝光,镜头前吻得激烈深情,却遭微博网友瞎爆,称她在拍摄过程中,没有真的和男主角嘴对嘴亲吻,中间是有隔保鲜膜的,甚至还瞎传出她表示“不能接受黄晓明以外的男人碰我”,引发网友议论纷纷。

对此,Angelababy粉丝全都气炸了,纷纷把偶像和黄轩接吻的画面截图、放大,质问博主:“哪里看到保鲜膜了?”、“保鲜膜在哪儿?”、“造谣真的太可恶了”,单从画面来看,的确看不到有所谓的保鲜膜存在,也难怪粉丝连忙出面替女神辟谣,但Baby工作室仍尚未在社群网站发声回应。

《创业时代》改编自付遥的同名小说,黄轩饰演软件工程师“郭鑫年”,因为发明了APP软件“魔晶”,从此走上创业之路。他邂逅Angelababy饰演的投资分析师“那蓝”,两人陷入热恋时,事业却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挫败,Baby饰演陪伴身边的坚强女友,打气金句、深情吻戏等片段陆续曝光,这对高颜值CP的感情互动,已然掀起剧迷的高度期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黄轩 Baby 吻戏

上一篇:杨幂谈人设崩塌:我是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星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