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前夫再发文怼陈红:以亡母为法定代表人扰乱法院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陈红 2017-12-30 10:15:41
[摘要]12月28日下午,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表文章《歌手陈红想把去世一年多的母亲“恢复法定代表人”到各法院捣乱》,再次控告歌手陈红的母亲李善荣去世到现在一年多,陈红非法侵占其数十亿资产。

12月28日下午,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表文章《歌手陈红想把去世一年多的母亲“恢复法定代表人”到各法院捣乱》,再次控告歌手陈红的母亲李善荣去世到现在一年多,陈红非法侵占其数十亿资产。

\

陈红亲笔签名的《民事起诉状》 ↓ ↓ ↓

\

\

\

前几日,李军已经就陈红利用去世的母亲侵占财产说明情况。李军表明,陈红的母亲李善荣,去世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2017年11月23日,陈红提交了《民事起诉状》,请求法院恢复其母亲李善荣为“北京星徽旗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军痛骂陈红:你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不为你穿过的“两杠四星大校军装”而感到脸红吗?李军认为陈红恶意和北京极光顺风投资有限公司串通,非法侵占其资产。李军还在文末附上陈红亲笔签名的《民事起诉状》。

\

歌手陈红现身法院

12月27日上午,陈红与前夫李军的股权纠纷案二审开庭。9点50左右庭审结束,新浪娱乐独家采访到走出法院的陈红,她表示由于提供了大量真实有效证据,北京三中院就此前李军方面诉“陈红伪造签名变更股权”判决无效,离婚后的财产分割将进一步由法院审理裁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法定代表人 前夫 民事起诉状

上一篇:又换新女友?网友上海偶遇王思聪搂美女逛街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