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好消息将至?奚梦瑶何猷君甜蜜拥抱一起跨年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01 12:36:11
[摘要]猷君与奚梦瑶应该是从外地返回香港,接地气的赌王儿子并没有安排司机接送,与霍启刚夫妇一样,带另一半坐机场铁路离开。

猷君与奚梦瑶应该是从外地返回香港,接地气的赌王儿子并没有安排司机接送,与霍启刚夫妇一样,带另一半坐机场铁路离开。

不过,猷君因为不熟路,找了很久才知道机铁站在哪里,全程他都非常照顾女友,亲自推行李,而女友就两手空空,享受照顾。

真相来了!就是这个拥抱,嗯,跨年真甜蜜!等车期间,猷君跟奚梦瑶表现很恩爱,情到浓时,何猷君忍不住抚摸女朋友的手臂,接着还抱抱女友撒娇,这明显就是热恋嘛!

奚梦瑶是超模,比22岁的何猷君高一点点,还比他年长6岁,但也无碍两人相恋。

在奚梦瑶何猷君参加恋爱真人秀之前,已经有网友发现他们一起到东京旅游

她当时就说,没有想过朋友的弟弟会来参加节目,她认识何猷君是通过他的姐姐何超盈,她自然也将对方当成了弟弟。

在节目里,何猷君表白说,他对奚梦瑶一直有意,知道对方要上节目跟陌生人谈恋爱,他有点吃醋,就打算通过节目,正式对“姐姐”展开追求!

奚梦瑶是超模,比22岁的何猷君高一点点,还比他年长6岁,但也无碍两人相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何猷君 好消息

上一篇:奶茶妹妹章泽天晒与刘强东合照撒狗粮 恩爱满满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