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跨年晚会结束贾乃亮带甜馨独自离开 未见李小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01 12:43:38
[摘要]陷入“夜宿”风波的李小璐和贾乃亮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尽管双方都已经澄清,但是舆论并没有平息。在随后演出结束后,有网友拍到了贾乃亮带甜馨独自离开的照片,只是照片中不见李小璐。

\

贾乃亮带甜馨独自离开

陷入“夜宿”风波的李小璐和贾乃亮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尽管双方都已经澄清,但是舆论并没有平息。今晚,他们携手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举止亲密似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不过在演出结束后,有媒体拍到贾乃亮独自带甜馨离开现场的照片,未见李小璐。

在演出中,李小璐以迈克杰克逊的机械舞首先登场,大秀舞技,酷炫撩人。随后与贾乃亮合体亮相共同演唱《全部都是你》。两人甜蜜牵手举止亲密,频繁互动似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而女儿甜馨也坐在观众席中欣赏演出。

不过,在随后演出结束后,有网友拍到了贾乃亮带甜馨独自离开的照片,只是照片中不见李小璐。网友评论道:“不管真相是什么,只希望不要伤害孩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李小璐 演出 晚会 夜宿

上一篇:马蓉晒自拍分享新年愿望:愿所有快乐 无需假装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