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问儿子出轨一事?洪金宝不耐烦回:你有没有看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02 14:09:20
[摘要]周家蔚与老公洪天明及两个儿子合照,一家四口迎接新一年。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洪金宝于昨天(1月1日)元旦入马场,支持爱驹“飞云宝”在第二场出战。

  洪金宝被问到洪天明出轨一事,他不耐烦反问记者:“你有没有看到呀?你有没有看到呀?你不去问问他,眼睛那么犀利。”

洪金宝入马场支持爱驹,可惜最后败北。

  洪金宝入马场支持爱驹,可惜最后败北。

周家蔚与老公洪天明及两个儿子合照,一家四口迎接新一年。

  周家蔚与老公洪天明及两个儿子合照,一家四口迎接新一年。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洪金宝于昨天(1月1日)元旦入马场,支持爱驹“飞云宝”在第二场出战。他戴着墨镜现身,精神十分好,健步如飞。赛前问他对爱驹是否有信心?他说有些,可惜“飞云宝”最后未能胜出。

  早前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微博]被指疑似背妻“偷食(出轨)”;事后洪天明解释是喝酒而已,但强调没有做背叛老婆周家蔚的事。周家蔚也力挺老公,信任洪天明是对她及家庭负责任的人。洪金宝被问到洪天明此事,他立刻有点儿不耐烦,反问记者:“你有没有看到呀?你有没有看到呀?你不去问问他,眼睛那么犀利。”

  周家蔚前晚(12月31日)在社交网站继续上传一家四口合照,并祝大家新年快乐,看来事情已雨过天青。(颖颖)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洪金宝 洪天明 周家蔚

上一篇:杨紫与男友秦俊杰一同跨年 被对方霸气抱在怀中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