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之谦工作室回应侵权风波 律师所否认曾发律师函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02 17:23:37
[摘要]1月2日,薛之谦工作室也发声明回应《认真的雪》侵权风波,并晒出大成律师事务所声明,声明中否认曾向薛之谦发律师函。

  1月2日,薛之谦工作室也发声明回应《认真的雪》侵权风波,并晒出大成律师事务所声明,声明中否认曾向薛之谦发律师函。

律师所否认曾发律师函

  律师所否认曾发律师函

  1月2日,薛之谦工作室发声明回应《认真的雪》侵权风波,并晒出大成律师事务所声明,声明中否认曾向薛之谦发律师函。

  昨日,某新浪博主发文称薛之谦成名曲《认真的雪》歌词系其本人创作,而非薛之谦原创,状告薛之谦有侵权行为,该博主还表示曾委托大成律所向薛之谦发送律师函。今日薛之谦工作室发声明回应侵权风波,晒出大成律师所声明,否认曾向薛之谦发律师函。网友表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更不应是谣言的温床。希望老薛能证明自己。”(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罗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律师函 律师所

上一篇:多台跨年演唱会同步直播 观众大呼“换台好忙”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