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鹿晗关晓彤搂搂抱抱爱得甜蜜 吴磊势头劲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02 20:25:34
[摘要]​新版 明星势力榜 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第52期明星势力榜榜单新鲜出炉啦,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2018开年第一份榜单喔!来看总榜成绩:本期内地榜冠亚季军分别是鹿晗、王源、吴磊,而紧随其后的有赵丽颖、PG_ONE、迪丽热巴,贾乃亮因上周热点事件,本期也直接挤进前十。港澳台榜方面,本期排名前三分别是罗志祥、陈伟霆、王嘉尔,亚太榜变化不大,欧美榜李-佩斯重回榜首,其后分别是泰勒-斯威夫特和小罗伯特-唐尼,而本周新星榜冠军继续是胡一天,他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中CP沈月则排名第二。话说上周真的很多瓜,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内地榜:鹿晗王源稳居前列  吴磊上升势头正劲

  上周闹得最大的莫过于李小璐和PGONE的事儿了。元旦假期期间,李小璐被曝和PGONE同返男方家中且彻夜未出,陷“出轨疑云”。虽然事后当事人纷纷回应并否认,而贾乃亮也发声明表示相信家人,但仍然难挡网友“质疑”,随即还掀起各种“扒料”潮,风波不断。而就在昨天,PGONE又被曝圣诞节夜访李小璐家而贾乃亮在外拍戏,而李小璐曾发微博“我可能是鱼”,被曝与PGONE游戏账号相同,真心瓜量爆炸,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吃得很撑了!想问当事人,这事儿什么时候有个新进展?

  那边有戏这边甜蜜,鹿晗和关晓彤27号深夜12点被拍到身着情侣装亲密无间,两人与一行友人从关晓彤家离开,在路边等待车离开时,只见关晓彤与鹿晗一直热聊,期间更嘟嘴卖萌,不顾一旁友人。疑似甜蜜索吻过后关晓彤则紧挽住鹿晗,鹿晗傻笑回应,两人好不甜蜜。情到浓时,除了将头埋在鹿晗肩内,关晓彤更直接熊抱住鹿晗向他撒娇求抱抱!

  另外,近日美国媒体TC Candler公布“2017百大最帅面孔男星”榜单,冠军被在美国当红的韩国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夺得。其中,中国男星鹿晗和吴亦凡也纷纷上榜,分别夺得第45名和第60名的名次。此外,上榜的国内男星还有排名第35名的王嘉尔和排名第21的高以翔。不过这种榜单看看就好。跨年晚会精彩瞬间其实比榜单更值得注意哦!

  12月31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举行。吴亦凡、赵丽颖合体献上新歌《想你》Live首秀。歌曲演唱完毕,二人相视拥抱,十足符合歌曲甜蜜氛围。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由吴亦凡创作,吴亦凡、赵丽颖共同演唱的单曲《想你》于线上首发。在跨年演唱会现场演唱这首歌时,两人分别身着黑色西装、白色长裙,以“黑白配”造型绕着环形舞台相向而行,这一对的衣服搭配被网友笑称像是第一次正式见父母。而在歌曲即将结束时,二人在舞台同端“相遇”,继而并肩一同走向舞台中央。直至歌毕,吴亦凡张开双臂和赵丽颖相拥,此举动也引得现场观众爆发高分贝尖叫。而在之后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身为歌曲创作人,吴亦凡直言搭档赵丽颖的演唱表现“特别好”。至于之后会否有其它合作?吴亦凡表示“看工作安排”。

港澳台榜:罗志祥升至榜首  陈伟霆位居第二

  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现场。罗志祥带来一连串经典舞曲以及和Henry的合作舞台。表演结束后来到采访间接受群访。有记者问及新年“朱碧石”会出现吗?罗志祥表示:“朱碧石”现在还在泰国,搞定自己的个人专辑后,再考虑将朱碧石在鬼节放出来“吓一吓”大家。罗志祥称:专辑或在2018年底制作结束。

  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数位大牌明星前来报道,热歌劲舞,好不热闹,其中陈伟霆表现也分外出彩。而粉丝还拍到了一个细节,在陈伟霆上台时看到舞台上丢落了一团废纸,陈伟霆热心的捡起纸团放到了自己的口袋了,直到退场才走到垃圾桶旁边丢下那团废纸。这么正能量的偶像让人不喜欢都难。

亚太榜:黄致列夺冠 迪玛希第二

  韩国歌手黄致列的首张中文专辑《致列 爱》终于在中国做了线上数字版发行,而且销量喜人,短短2分钟就超过了40万销量,从发行到现在线上销量已经超过了123万,恭喜!

  另外还值得好好恭喜的是日本明星苍井空!元旦当天,苍井空在微博宣布结婚,并用中文给粉丝写下感人而质朴的话,坦言自己盼望家庭、盼望孩子,而终于有人可以接受她过去的职业,和她结婚。据悉,苍井空老公是担任DJ工作的NON,现年43岁,两人原来一起合作过音乐表演。而苍井空的结婚宣言亦得到大批网友真诚的祝福。

  2018年韩国第一对被曝光的明星情侣诞生了!据了解,《DISPATCH》每年1月1日都会爆出一对演艺界惊人情侣,1日爆出的2018年第一对情侣就是GD和李珠妍,根据报导指出,位于京畿道九里区的S大楼是李珠妍的家,而她的爱车为Range Rover Evoque;GD则住在首尔圣水区的G大楼,虽然拥有好几台车子但近期主要都开劳斯莱斯,这两台车都分别被拍到出现在彼此的家前方,主要都在家中约会。

  2017年12月15日,GD的爱车劳斯莱斯出现在李珠妍位于九里的家附近,并且也被捕捉到上下车的身影,当天大约下午2点他才穿着刷毛外套离开,接着驱车前往金浦机场后,搭上4点的飞机抵达济州岛的私人别墅。李珠妍则在下午4点的时候出现,她也同样穿着刷毛外套拖着行李箱,叫了计程车后前往金浦机场,搭上6点目的地同样为济州岛的飞机。接着他们在位于济州岛西归浦的GD私人别墅再次碰面。

  随后GD和李珠妍就在济州岛旅行4天3夜,而这段恋情能够低调进行的最大功臣,可说是BIGBANG的经纪人了。2017年11月30日深夜时,李珠妍开着爱车前往GD的家,不过她开到了门口就下车,随即由BIGBANG经纪人接手帮忙停车,隔天她回家的时候则是开着GD的爱车劳斯莱斯。不仅如此,他们要在GD的济州岛私人别墅相聚时,也同样是由BIGBANG经纪人去接女方进门,看来他们对这段恋情真的相当保护。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甜蜜索 关晓彤

上一篇:薛之谦工作室回应侵权风波 律师所否认曾发律师函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