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欧阳娜娜再提休学: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不只在学校

来源: 时间:2018-01-04 14:38:1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欧阳娜娜回应:“学习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它是一辈子的,不是只能在学校。”同时也不解这件事的无限被放大。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微博]接受新一期《VOGUE》杂志访问,提到2年多前因为选择休学转战演艺圈,引起一阵哗然,她说:“学习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它是一辈子的,不是只能在学校。”欧阳娜娜感谢所有人对她的关心,但也同时纳闷不解,明明只是很单纯的一个想法,只是对自己生活的一个决定,怎么被放大成这样了呢。

  她从小其实就有很多演戏的机会,但从来不曾动心,甚至觉得自己应该不会从事演艺工作,后来因为考上柯蒂斯音乐学院,就学之前刚好没事,又刚好有戏找来,导演甚至愿意把角色改成拉大提琴的女生,于是就这么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拍了她的第一部戏。之后没想太多继续回去读书,过程中邀约不断,然后有一天,在开学前,她突然跟父母说自己想要休学想法。

  “其实也不算是突然,因为我已经自己在那想了大概有个大半年吧,很犹豫也很忐忑啊,每个人连做个小小的决定都难,何况是这种会影响到人生的大决定。我当时的想法是,如果有这么多可以去闯一闯的机会,我为什么不去试试看,因为我总觉得学习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它是一辈子的,不是只能在学校,不是你毕业之后,就可以不用再学任何东西’。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没有什么主见的人,也没有什么想法,我的生活反正就是不断的练琴,所以事实上也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去做决定,需要有想法,可是那一刻,我很想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得到父母的支持之后,我对自己说,不管这个决定是对是错,不管有人没有找我拍戏,不管未来会怎么样,我都不能有后悔,因为我觉得所有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它的原因;因为至少,我尝试了”。

  会想念那曾经的单纯吗?她说当然会啊,但觉得单纯这种东西是已经回不去的了,“因为当你知道这个世界长什么样子之后,你没有办法忘掉你经历过的任何一个事情,包括你经历过网友对你的一些批评也好,或者爱,都是你已经接收到的,是不可能忘掉或丢掉的’。

  她同时不喜欢去预设自己的未来,反正就是顺著走的,接受任何的事情。“有句话虽然很怂,说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但我真觉得每一句很怂的话都是最有用的,就像每个人都一定会遇到挫折,一个接一个的,不会断的,难道就因此要每天苦着脸吗,还是要开心的过啊”。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再提 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