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乔恩回应酒驾:对自己和他人不负责 日后不再犯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1-05 08:03:5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在台北酒驾遭逮!戴着口罩的她4日一早近9时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讯问后,于上午10时35分依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元交保候传。

timg (1).jpg

3c2b1a54a04542ec8d389b3c1d42af1620180104124029.png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在台北酒驾遭逮!戴着口罩的她4日一早近9时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讯问后,于上午10时35分依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元交保候传。中午在律师陪同下,缴交10万元台币交保金后,陈乔恩顺利交保离开地检署,因为媒体太多陈乔恩一路低头不发一语,短短数十公尺的路走了10几分钟,媒体频频发问,陈乔恩仅以“对不起”回答。

  随后她在微博发文回应,表示对于此次错误行为极有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诚挚道歉,原文如下: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我对于此次错误行为极有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诚挚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后驾车去家附近买宵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察叫停之后,停车检查。

  我一定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对于我做的不好示范,感到非常抱歉!也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酒驾 回应 道歉

上一篇:IG传影片又火速删文 张柏芝:媒体不要捏造故事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