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乃亮在KTV独自买醉?网友辟谣称这是旧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05 15:31:19
[摘要]近日,又有人曝出了贾乃亮在KTV独自买醉的视频,视频中贾乃亮面色暗沉,神情落寞,一杯酒端起来只一口,全部下肚。很快,就有网友出来辟谣否认了这件事情,并曝出了好友圈截图以作证明,证明照片确为12月17日所发,而12月17日早在李小璐pgone事件之前。

\

  网易娱乐1月5日报道 近日,又有人曝出了贾乃亮在KTV独自买醉的视频,视频中贾乃亮面色暗沉,神情落寞,一杯酒端起来只一口,全部下肚。有人怀疑这是贾乃亮遭受打击,借酒浇愁。

  但是很快,就有网友出来辟谣否认了这件事情,并曝出了好友圈截图以作证明,证明照片确为12月17日所发,而12月17日早在李小璐pgone事件之前。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买醉 pgone 夜店

上一篇:王俊凯获北电老师点名夸奖:成功绝不只是幸运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