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心如“闺房”将展览 自曝一人住300平米会害怕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06 11:14:47
[摘要]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中的闺房即将公开展览,该建筑破300平方米,林心如笑称住这么大房子会害怕“可能会四周都要装监视器。

  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中的闺房即将公开展览,该建筑破300平方米,林心如笑称住这么大房子会害怕“可能会四周都要装监视器。”

林心如在《我的男孩》的房子即将公开展出

  林心如在《我的男孩》的房子即将公开展出

林心如《我的男孩》剧照

  林心如《我的男孩》剧照

  新浪娱乐讯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微博]闺房大公开!她演出八大《我的男孩》,谈起剧中的家,她最喜欢厨房设计的中岛吧台,说自己的家也有一个吧台,觉得舒服自在。装潢风格,她个人喜欢没有隔间,房子内一望无际,很开阔的感觉。

  林心如在《我的男孩》拥有一个为角色角色量身打造的家,坪数破百坪(100坪=330.51平方米),她笑说,如果真的要她一个人住在这百坪的屋子,还是会害怕,“可能会四周都要装监视器吧”。剧中,她会待在创作的工作室画画,要不然就是常在家扫地吸地板。她对这场地也很有感情,因为在这拍了一个半月,她跟张轩睿、李李仁[微博]、高圣远在此留下很多回忆。

  八大电视与宜兰县政府文化局合作主办,把林心如片中的家‘罗小菲的家’保留下来,开创台剧场景原址留设办展的首例,希望带起新一波追景热潮。主办单位将剧中呈现的风格,重新复刻,尽可能贴近女主角家场景氛围。6日将首次对外开放参观,预计展出至3月4日。《我的男孩》演员们也规划将在2月3日到中兴文创园区举办见面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闺房 我的男孩

上一篇:赵丽颖低温下拍落水戏被赞 手指镜头表情十分可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