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奕前夫黄毅清曝"小燕子离婚了" 赵薇工作室辟谣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07 11:09:34
[摘要]针对近日网上出现“赵薇离婚”的爆料,赵薇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上述消息内容均为虚假信息。

  针对近日网上出现“赵薇离婚”的爆料,赵薇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上述消息内容均为虚假信息。

赵薇和老公

  赵薇和老公

61e7f4aaly1fm5itj33tyj20gc0bm3yx

  61e7f4aaly1fm5itj33tyj20gc0bm3yx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黄奕[微博]前夫黄毅清发微博称“小燕子离婚了”,并且点赞了一条猜测是赵薇[微博]离婚的网友评论。随后,部分自媒体在网友上大肆传播赵薇离婚的消息。同日上午,赵薇工作室微博发文澄清该谣言,称其为“不实言论”“虚假信息”,表示:“针对以上谣言,我方工作室已启动法律程序,感谢各位关注。”并带上了“打假辟谣”的话题。

  喜欢赵薇的网友们都十分支持赵薇工作室的澄清,感慨道:“终于澄清了,希望大家不要跟风造谣了,幻想别人离婚有那么好玩吗?”(实习生春岫/文)

  (责编:麦子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声明 工作室

上一篇:马苏谈李小璐"夜宿门"遭宁静打脸 罕见戴口罩现身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