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皮特快闪开!"世纪情敌"朱莉安妮斯顿金球奖将同场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1-08 09:08:38
[摘要]好莱坞两位一线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因为同一个男人布拉德皮特,成为好莱坞最不该出现在同一空间的死对头。

  虽然增加典礼看头,也让主办方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如临大敌,工作人员表示将尽量安排2人坐在房间的两端。

安妮斯顿与朱莉

  安妮斯顿与朱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两位一线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因为同一个男人布拉德皮特,成为好莱坞最不该出现在同一空间的死对头。如今,即将在下周一登场的金球奖,却让双姝难得同时聚首,她们将分别担任颁奖人,虽然增加典礼看头,也让主办方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如临大敌,工作人员表示将尽量安排2人坐在房间的两端。

  朱莉2004年与已婚的布拉德皮特合拍《史密斯夫妇》时横刀夺爱,夺夫之恨让安妮斯顿耿耿于怀,朱莉与皮特后来一同生养6名子女并结为夫妇,但2人的感情与婚姻也在前年划下句点。

  朱莉与安妮斯顿本来就甚少会出现在同一场合,不知是否因朱莉与皮特婚姻破灭,才让安妮斯顿愿意抛开成见,答应出席金球奖。她们当天当然不会坐在同桌,参与座位安排的外籍记者协会成员,透露2女同时出现在同个场合“会让工作人员备感压力”,但主办祭出这招,也能为今年的金球奖增添更多话题。

  (责编:YY)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金球奖 好莱坞 情敌

上一篇:金球奖众星云集助阵红毯 女星全黑装抗议性骚扰风波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