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亦菲发文"呵呵哒" 网友猜测和杨采钰点赞有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08 09:54:19
[摘要]1月8日凌晨,刘亦菲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仅为“呵呵哒”三个字。有网友猜测刘亦菲此条微博是针对杨采钰点赞一事作出回应。

  1月8日凌晨,刘亦菲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仅为“呵呵哒”三个字。有网友猜测刘亦菲此条微博是针对杨采钰点赞一事作出回应。

刘亦菲

  刘亦菲

点赞截图

  点赞截图

刘亦菲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凌晨,刘亦菲[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仅为“呵呵哒”三个字。此前,演员杨采钰曾点赞了一条关于刘亦菲的爆料微博,有网友猜测刘亦菲此条微博是针对杨采钰点赞一事作出回应。不过,说也有网友辟谣称杨采钰当时并未上线。

  网友纷纷留言:“这个呵呵哒,让我脑补了一场大型狗血剧!”“某人手滑的事儿?神仙姐姐别生气,真是讨厌。”“不要熬夜了,也不要生气,还是要早点睡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杨采钰 网友

上一篇:网曝张翰被海关误认作代购 网友:筹备新剧服装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