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衣哥”夫妇最新合照曝光 老婆又变漂亮了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1-08 10:07:41
[摘要]人红了就一定会变坏吗?这话如果放在娱乐圈里还真得看人。当然也得看他们接触的是哪一类人,许多的明星走红后就开始漂了,而且变得让人讨厌。

  人红了就一定会变坏吗?这话如果放在娱乐圈里还真得看人。当然也得看他们接触的是哪一类人,许多的明星走红后就开始漂了,而且变得让人讨厌。

\

  但大衣哥朱之文自从红了后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喜欢,如今大红大紫的他依旧是人们心中最爱的那个大衣哥。不得不说这其实与他从事的工作没有任何关系,观众喜欢的就是他的为人。

\

  许多人是通过了大衣哥的歌声才认识到了这一个农村歌手,但真正喜欢的还是大衣哥的人生态度。不得不说如今的大衣哥成功,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他有一颗正直善良的心。

\

  许多人说大家哥红了就会离开观众飞起来,但事实证明大衣哥红了不仅没有飞起来,而且还是脚踏实地的在务农的农民呢。生活也是越来越幸福了。

\

  而就是前几日,大衣哥就为自己的大女儿在相亲呢,现场直接就来了4个大媒婆,看得出这都是看着大衣哥的面子来的。而大衣哥也是十分的好客,声称来了都是客人,女儿与谁成不成还得看缘分。

\

  媒人说到一个小伙子,声称他家里好,有楼有车。而大衣哥直接来了一句:咱们不提楼与车,看年轻人的缘分啊!而小伙子也是咳咳二声,似乎很是同意大衣哥的看法。

\

  如今大衣哥还是一直生活在农村,看得出他是真的很享受农村的生活啊。而且生活中他与妻子更是十分的幸福,而且昨天还发了与妻子的合照,声称平淡才是真。

\

  而网友们看到照片声称:老朱,你老婆又变年轻了,看来你真是很疼他啊。的确如此,以前他的老婆看上去与村妇无二,如今大衣哥火了,老婆也变得像城里人了。

\

  在这里祝福大衣哥生活越来越好,这样的农村歌手真的受我们喜欢,毕竟正直善良的他一直在为幸福努力着。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合照 老婆 歌手

上一篇:刘亦菲发文"呵呵哒" 网友猜测和杨采钰点赞有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