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王祖蓝生日娇妻李亚男深情表白 晒美味蛋糕超甜蜜

娱乐 网易娱乐 2018-01-09 20:47:39
[摘要]王祖蓝老婆李亚男晒出帮老公庆祝生日的照片,配文“38啦!好感恩可以陪你度过! love you forever !”照片中是李亚男为王祖蓝制作的生日蛋糕,看起来十分美味,两人甜蜜十足羡煞旁人。

李亚男晒出为老公准备的蛋糕

李亚男晒出为老公准备的蛋糕

王祖蓝回复

王祖蓝回复

  网易娱乐1月9日报道 王祖蓝老婆李亚男晒出帮老公庆祝生日的照片,配文“38啦!好感恩可以陪你度过! love you forever !”照片中是李亚男为王祖蓝制作的生日蛋糕,看起来十分美味,两人甜蜜十足羡煞旁人。王祖蓝也转发回复到“大庭广众的表白我会害羞的!”两人互动十分有爱。

  网友评论道“简单朴实却让人感动的你们。”“ 生日快乐,早生贵子,儿女双全!”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蓝 生日 娇妻

上一篇:《夏洛特烦恼》秋雅与摄影师尤奕宣布结婚 下一篇:终于等到你!赵丽颖久违晒古装自拍调侃是证件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