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蓝洁瑛健康状况堪忧 好友爆料:她把"圣洁"看得很重

港台 娱情记事本 2018-01-12 09:53:56
[摘要]蓝洁瑛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但近年精神状态一直不佳,曾数次入院治疗,出院后状态一度有所好转。”好友还透露蓝洁瑛不愿意出来见一下人,也许可能伤得太深了,什么人也不相信了。

\

  蓝洁瑛(资料图)

  蓝洁瑛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但近年精神状态一直不佳,曾数次入院治疗,出院后状态一度有所好转。近日一段蓝洁瑛的采访视频曝光,在视频中她指控曾志伟就是当年性侵她的“影坛大哥”,蓝洁瑛好友表示蓝洁瑛平时“不看报,不上网”,应该还不知道自己上了热搜。

  但其好友透露前两天曾致电蓝洁瑛,“感觉她的健康状况不太妙”。气温骤降加上蓝洁瑛常常要服用抗精神病药物,对心血管和神经系统都有损害,她的健康状况颇让人担心。

  蓝洁瑛好友表示:“她是一个清纯的女孩,把“圣洁”看得很重。我还陪她去找过教会的牧师聊心事。”好友还透露蓝洁瑛不愿意出来见一下人,也许可能伤得太深了,什么人也不相信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蓝洁瑛 好友 透露

上一篇:周扬青服饰被控抄袭华晨宇歌迷服 罗志祥穿上节目助攻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