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继科发声明称与马苏是朋友关系 仍是国乒现役运动员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01-12 11:11:18
[摘要]1月11日,张继科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爆料,称与马苏仅是正常的朋友关系,且本人目前仍是国家乒乓球队现役运动员,表示对继续传播且造成侵权行为的网络平台及用户,工作室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张继科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爆料,称与马苏仅是正常的朋友关系,且本人目前仍是国家乒乓球队现役运动员,表示对继续传播且造成侵权行为的网络平台及用户,工作室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

\

\

  据悉,11日早上5点,黄毅清突然发了一个预告,称下午2点见,似乎要有大料爆出。果然,下午2点,黄毅清曝光了一条关于M字女星的消息,称M不止一次怂恿其他女明星一起做头发。同时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三个人,中间是马苏,右面一位是张继科。

\

  全文如下:

  据M身旁关系紧密的友人爆料,M现勾搭上几天前刚被乒联除名的乒乓球选手Z做头发,并不止一次带/怂恿其他女明星一起。作为夜宿门的始作俑者,面对自己一个15年交情的老同学、好友,不但没起到正面作用,还反过来怂恿、帮着牵线、制造条件给好友老婆,毫无底线地将别人家庭幸福推向火坑,把老同学和广大群众当傻子一样欺骗。被卓伟打脸拆穿后,还在镜头前厚颜无耻地装无辜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心里做过什么没有一点碧数吗?照片是和Z一起过生日时拍摄。生日当天晚上三人就一起去做头发了。最近还联系到了三位和某人有过金钱往来一起做过头发的老板,已经一五一十详细描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其中比如曾在某某别墅,某人带着另外几名女星赴约给几位老板一起做头发的经过,更有和M做过头发的人的爆料。部分照片和监控翻拍视频考虑尺度问题之后陆续选择性公布。——坐实圈内老鸨之称。可能有所不知,几个做过头发的老板都是一个超跑俱乐部的。黑历史多着呢,2015年5/6月份,还因为介绍拉人交易做头发,被北京治安总队盯上,为此她还出国跑路躲了好长一阵避风头,相关部门都有记录,微博也应该有迹可循。本人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所以如果还有点道德底线,请停止激起群众公愤,(看看自己微博都沦陷成什么样了)希望作为公众人物能出来对自己撒谎道歉或删除欺骗老同学欺骗所有广大群众的微博。不要再继续侮辱大家了。

  今天即使我不出声,也一样会有别人站出来说话。你也可以选择继续掩耳盗铃,大家同样也可以选择继续集体投诉举报、继续明天下午2点见 。

\

  黄毅清称此次爆料只是事件的序章,文章末尾让大家继续关注明天下午的爆料。娱乐圈新纪委上线,各位明星行事小心咯!

  日前,有网友针对李小璐“夜宿”风波引起的疑似出轨疑云,询问黄奕前夫黄毅清对此事的看法。黄毅清回复道“别人的事自己也不好多说,只能说贾乃亮太傻,身边的人都在想方设法骗他。”

  黄毅清还在回答中爆料,贾乃亮的助理就曾经通过帮他买车,从中间吃掉了100万回扣,以此来佐证贾乃亮为人处世确实过于单纯。此前黄毅清转发过另一位当事人pg one的澄清,还配文“这话说给自己听听就行了,周围谁不知道。”

  黄毅清和前妻黄奕离婚风波闹了几年,以黄毅清的官司败诉暂告一段落。但是黄毅清针对娱乐圈明星的爆料似乎并没有因此停止,这番对于贾乃亮的评论让网友评论道:“你怎么什么事都要掺和一下。”“你认识人家吗?”“感觉你什么都知道,别人知道你是谁吗?”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黄毅清 贾乃亮 张继科

上一篇:赵本山爱徒丫蛋离婚后现身 与郭德纲同台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