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65岁母亲去世 吴克群发文悼念:谢谢让我当你儿子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13 11:13:37
[摘要]吴克群的前老板田定丰透露,吴妈妈辞世时,吴爸爸与亲朋好友都在身旁陪伴,身为独子的吴克群则在妈妈耳边说:“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妈妈妳要安心地走。”田表示,吴克群已做好心理建设,盼妈妈能到更好的地方。

吴克群透过社交网站发文感叹

  吴克群透过社交网站发文感叹

吴克群感叹人在生命面前的渺小

  吴克群感叹人在生命面前的渺小

网友鼓励吴克群

  网友鼓励吴克群

吴克群上传与吴妈妈同行背影照悼念

  吴克群上传与吴妈妈同行背影照悼念

吴克群微博

  吴克群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65岁妈妈12日因肺腺癌病逝,他是出名孝子,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2011年吴妈妈发现肝纤维化,他耗费心力寻求名医,无奈7年后仍不敌病魔,吴克群12日在脸书伤感地说:“看到妳最后安详的笑容,我相信妳一定到了一个更好更美的地方,此生,谢谢有机会让我当妳儿子。”

  “今天以前,我明白了什么叫后悔,今天以后,我理解了什么叫告别,也明白了我有多爱妳,多希望能再和妳聊聊天,哪怕只是半小时十分钟也好,却成了我此生最大也最无法完成的愿望!”吴克群近来在内地执导电影《为你写诗》,妈妈当时已住院4个月,身为导演的他为陪伴妈妈而奔波两地;更不惜暂停电影拍摄,只为陪妈妈走完最后一程,损失高达上百万。

  吴克群的前老板田定丰透露,吴妈妈辞世时,吴爸爸与亲朋好友都在身旁陪伴,身为独子的吴克群则在妈妈耳边说:“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妈妈妳要安心地走。”田表示,吴克群已做好心理建设,盼妈妈能到更好的地方。好友威廉则说:“吴妈妈非常安详平静无病无痛的离开,接下来会协助治丧事宜及陪伴吴爸爸的心情,感谢大家关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克群 妈妈 去世

上一篇:汪峰前妻不知女儿将留学:你们的孩子比xixi重要?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