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颖曝爱光脚录音 称唱歌技巧不如林俊杰一半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1-17 09:55:5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今年出道届满25年,睽违11年推出个人专辑,由林俊杰[微博](JJ)担任制作人,林志颖许久未进录音室,稍显生疏,透露录音时一定要“光脚”,打趣说:“这样有接地气的感觉,才唱得好。”林志颖表示在筹备专辑时,JJ主动表示要帮他量身打造。

林志颖与林俊杰

林志颖与林俊杰

林志颖与林俊杰一起录音

林志颖与林俊杰一起录音

林志颖与林俊杰一起录音

林志颖与林俊杰一起录音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今年出道届满25年,睽违11年推出个人专辑,由林俊杰[微博](JJ)担任制作人,林志颖许久未进录音室,稍显生疏,透露录音时一定要“光脚”,打趣说:“这样有接地气的感觉,才唱得好。”林志颖表示在筹备专辑时,JJ主动表示要帮他量身打造。

JJ友情相挺,更将新成立的“JFJ圣所”录音室提供给他录音,让JJ亏说“比我还抢先,害我自己都很嫉妒”,身为制作人的JJ,笑说会用“天使”般的鼓励,却进行“魔鬼”般的训练,每一首歌都会亲自录一个自己的版本,一字一句带他进入情绪。不料林志颖是完美主义,每每听到JJ所录制的版本,总认为自己技巧不如JJ的一半,直说:“JJ不要把我当朋友,我一首歌都录一个晚上。”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颖 林俊杰 录音

上一篇:知情人士确定王菲那英20年后再合作 相约2018春晚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