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曾志伟开发布会否认曾性侵蓝洁瑛:用法律维护声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18 09:02:49
[摘要]早前曾志伟被卷入性侵蓝洁瑛疑云之中,曾志伟随即发声明澄清与事件无关,直斥“不实消息”,并扬言将循法律途径追究。

曾志伟和儿子

  曾志伟和儿子

曾志伟和律师

  曾志伟和律师

  早前曾志伟被卷入性侵蓝洁瑛疑云之中,曾志伟随即发声明澄清与事件无关,直斥“不实消息”,并扬言将循法律途径追究。虽然曾志伟第一时间发声明否认事件,但“女模教母”韩颖华又相继爆料,事件愈演愈烈。

  1月17日,曾志伟在儿子曾国祥以及两名律师陪同下,召开发布会回应近日指控。曾志伟先后以广东话及普通话发言:“最近网络上出现一些对我不实的报导,这些针对我的报导,是非常严重的指控,已影响我个人声誉,更令我难过的事,连累了我的家人朋友,让我有必要站出来。针对以前的报导说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我可以告诉大家这完全是推捏造,尊重女性是我的原则,我愿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我也坚持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我的声誉。”

  “对于一位韩女士在微博上对我的不实指控,我将起诉这位韩女士,而目前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中。”

  另外曾志伟又为明星足球队的传闻作出澄清:“另外一些指控是针对我们明星足球队,说我们明星足球以前以踢球为名,寻欢为实,这在2006年已有这不实的报导,我们当时已控告他,而对方也已败诉并作出赔偿,在多年后仍有有心人拿此抹黑,真令我非常生气和难过。我希望法律可还我一个结果、一个公道,但我更希望那些通过网上传播不实新闻及报导,恶意中伤他人的歪风可以早日停止。”

  最后曾志伟又表示希望网络欺凌可以停止:“网络给我们便利,但也会利用不知情人士,操控大众情绪伤害他人,事后也不用负任何代价,这才是让我觉得最悲哀的。以往我对这些不实报导都是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我认为清者自清,故不刻意澄清,为什么要给他炒作,但现在网络世界影响这么多,让我明白如对造谣者忍让,不用他们付出代价,网络暴力会愈演愈烈,真相更难以见天日,现在有必要澄清。网络谣言和暴力是一时的,但对相关人士做成的伤害是永久的。因为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故今天回应之后,不会再回应事件,谢谢大家,辛苦大家。”

  在曾志伟发言后,身旁的律师以广东话发言表示:“根据香港法律,转载诽谤性的信息也属诽谤,也可能有民事法律责任,希望所有人可删除、停止发布、停止转载任何诽谤曾志伟先生的文字或信息。”(图文/李佩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曾志伟 法律 声誉

上一篇:周杰伦39岁生日送新歌 经纪人称小周周未正式上学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