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谈与唐嫣不和传闻:网上的传言 不会在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19 09:04:36
[摘要]近日,一则“网友质疑杨幂、唐嫣是塑料姐妹花友谊”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

  杨幂唐嫣

  近日,一则“网友质疑杨幂、唐嫣是塑料姐妹花友谊”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18日,有媒体在活动当面问杨幂此事,杨幂表示:“这个事儿我真的没有关注。突然有一天刷微博发现和唐嫣上了热搜,还在想怎么了呢?但公司有发声明,我相信公司会处理好。”又被问传闻会否影响和唐嫣的姐妹情?杨幂称:“大家(友情)都这么多年了,网上各种传言都有,不会在意。”

\

  杨幂唐嫣

  当日,被媒体赞为“四小花”的杨幂、刘诗诗、倪妮、Angelababy同坐一排。有人问杨幂如何看待彼此间的竞争,杨幂称:“我跟她们仨都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不存在比较。共同努力、百花齐放是最好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唐嫣 不和传闻

上一篇:黎姿结婚纪念日高调秀恩爱 晒婚纱照收鲜花超幸福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