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莫斯科行动》成黑马 吴优戏内外力证“优”秀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8-01-19 17:02:22
[摘要]目前剧情的播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吴优饰演的宋琳不再花式秀“套路”,而是伴随剧情的展开数次为营救夏雨饰演的陈尔力深入险境,在险象丛生的缉凶之旅中一路过关斩将,跨国重案将如何水落石出,前方等待宋琳的又将会是什么也颇令人拭目以待。

  由张睿导演执导,以真实要案为剧情背景、汇集中俄两国众多实力戏骨、深入俄罗斯拍摄长达三个月的热血刑侦大剧《莫斯科行动》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一路飙升,更在豆瓣斩获8.0高分获赞良心国剧,90后小花吴优在剧中饰演驻俄女警宋琳一角,在正剧中对戏老戏骨们,吴优展现出的细腻演技也使她收获了大量关注与讨论。

  从《余罪》中走出的“大胸姐”吴优,此番在《莫斯科行动》中再次饰演了一位女警察,她表示自己心中可能有一个“警察梦”,对这种充满正义感,惩恶扬善的形象一直充满崇拜,剧中的宋琳不同于《余罪》中的林宇婧,用吴优的话来说,宋琳更加“活泼”和“接地气”,剧中宋琳施展了翻译、谈判、审讯、射击等众多神技能,屡屡帮助夏雨带领的中国行动队脱困,而生活中的吴优同样也个人技满点,滑板、弹吉他、下厨各种跨次元的爱好吴优都能玩得有模有样,新作《鸣鸿传》也正式杀青,古装与现代戏都能hold的住,生动力证了戏里戏外同样“优”秀,魅力值满满。

  目前剧情的播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吴优饰演的宋琳不再花式秀“套路”,而是伴随剧情的展开数次为营救夏雨饰演的陈尔力深入险境,在险象丛生的缉凶之旅中一路过关斩将,跨国重案将如何水落石出,前方等待宋琳的又将会是什么也颇令人拭目以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宋琳 吴优戏 莫斯科行动

上一篇:黄晓明剧中角色领便当 baby大哭:平章哥哥不要走 下一篇:新《倚天》官宣主演 “周芷若”周海媚变灭绝师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