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晨邓超秀恩爱 范冰冰调侃:你俩在发糖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0 10:39:03
[摘要]1月18日当晚,李晨在微博之夜的现场与邓超玩了一出大秀恩爱。事后李晨还发微博,笑称:“还是老邓头爱我”引得许多网友纷纷召唤起了“正宫”范冰冰。”令吃瓜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们纷纷让李晨自求多福。

\

  网易娱乐1月19日报道 1月18日当晚,李晨在微博之夜的现场与邓超玩了一出大秀恩爱。李晨上台前,邓超贴心地帮他整理衣角、领结,十分细致认真,超级“贤惠”,简直就是真爱。事后李晨还发微博,笑称:“还是老邓头爱我”引得许多网友纷纷召唤起了“正宫”范冰冰。

  19日,身在泰国的范冰冰转发了该微博,调侃,“你俩在发糖吗?真甜!”令吃瓜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们纷纷让李晨自求多福。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邓超

上一篇:黄奕带女儿出门玩耍 母女街头牵手互动温馨有爱 下一篇:一天就消肿!吴昕穿大衣脸部变回精致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