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丞丞被质疑靠姐姐节目后台大哭,范冰冰一举动霸气护弟

大陆 娱少侠 2018-01-20 11:28:24
[摘要]弟弟有自己的梦想,身在娱乐圈,作为亲姐姐的范冰冰自然需要拉一把,且不说即使牵线搭桥也理所当然,看到范冰冰在节目中因压力和质疑声落泪,范冰冰看了也会心碎吧。

\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终于还是出道了!在韩国训练完后回国,参加了国内一档真人秀节目正式出道,备受关注。由于姐姐范冰冰在娱乐圈光芒万丈,伴随着范丞丞而来的质疑,都是指他靠姐姐。1月19日,从节目预告看,范丞丞哭了,他哭着说出了外界对他的质疑,“没实力,靠姐姐”?

\

  19日晚,《偶像练习生》首播,在这一众新人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正所谓关注度越高,对于刚出道的范丞丞来说,压力也就越大。从节目预告范丞丞后台大哭来看,就知道他参加这档节目,遭受了外界多大的质疑声。

\

\

  “有姐姐范冰冰做后台,铺好路,还参加什么选秀节目啊?”这估计是外界都在疑惑的,即使不混娱乐圈,也不愁吃不愁穿一辈子了吧。

\

  面对这些质疑和压力,又或许加上表演失利,范丞丞哭了。在节目后台大哭的范丞丞得到了队友的安慰,在接受采访时,范丞丞吐露心声:都在说自己没实力,靠着姐姐(范冰冰)!

\

  弟弟有自己的梦想,身在娱乐圈,作为亲姐姐的范冰冰自然需要拉一把,且不说即使牵线搭桥也理所当然,看到范冰冰在节目中因压力和质疑声落泪,范冰冰看了也会心碎吧。

\

  在范丞丞后台大哭的视频流出后,19日晚,范冰冰第一时间改掉了自己微博头像,换成了弟弟的照片,力撑范丞丞,好像在告诉众人“我就撑我弟弟怎么了”。网友纷纷点赞范冰冰:真是一个好姐姐,够霸气,是范爷的做事风格,也好想有这么一个姐姐呀,看到姐姐这么护自己,范冰冰应该更坚强更有勇气面对外界那些质疑声,用实力证明自己才是!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范丞丞 节目预告 娱乐圈

上一篇:新《倚天》官宣主演 "周芷若"周海媚变灭绝师太 下一篇:结石姐撕张天眼睫毛?其实是暖心姐姐上线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