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炫妻狂魔汪小菲晒大S早年视频:命中注定嫁北京人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1-23 12:55:35
[摘要]汪小菲在微博转发了妻子大S早年上节目表演相声的一段视频,并配文:“真的,命中注定嫁了个北京人。”

汪小菲在微博转发了妻子大S早年上节目表演相声的一段视频,并配文:“真的,命中注定嫁了个北京人。”

大小S

大小S

1月23日,汪小菲在微博转发了妻子大S早年上节目表演相声的一段视频,并配文:“真的,命中注定嫁了个北京人。”语气里是满满的宠溺。

在视频里,大小S搭档说相声,节奏张弛有度、有模有样,唯独两人掺杂着台湾腔和儿化音的语调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们对大S的表演捧腹不已的同时,均表示又吃了一嘴狗粮,:“宠妻狂魔已上线!”“大哥,这个视频您想在深夜里回味多少遍?”“命中注定的缘分啊!”(实习生小黄人/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汪小菲 炫妻狂魔

上一篇:遭马景涛强吻 刘嘉玲表示尴尬:我根本没反应过来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