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静蕾晒水彩画作回应“结婚”:服了you们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4 08:18:23
[摘要]近日徐静蕾发布微博:“被礼物包围,好温暖、特特特特别感恩”,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结婚了。

\

  徐静蕾晒图

\

  徐静蕾晒图

  近日徐静蕾发布微博:“被礼物包围,好温暖、特特特特别感恩”,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结婚了。1月23日晚,徐静蕾通过微博晒水彩画作,并回应结婚传闻,写道:“什么都能想到结婚,服了you们。两碗回魂面,工作狂回归,画于昨日登机前五分钟。”

  照片中,徐静蕾的水彩画非常的漂亮,花朵颜色鲜艳,十分的逼真,不愧才女称号。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老徐真的越来越有艺术了!”也有网友称:“干脆就结一个给大家看,让我们以后想象力全无。”“如果结婚了就可以催生小孩了,网友也是操碎了心,把你当亲闺女一样替你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徐静蕾 回应 结婚

上一篇:喊话谢霆锋梳鸡冠头 李治廷这波发型交友很6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