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够宠爱!郭富城独自看病后去陪方媛 店内干坐3小时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1-25 14:59:16
[摘要]一连就是陪着逛好几间精品店,原本前面彼此都没有相中喜欢的,到最后一家鞋店才大买特买,逛了将近一个小时满载而归。

QQ截图20171222064727.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自从娶回方媛后,一改工作狂状态,相当重视家庭经营以及夫妻俩之间的相处,凡事都以老婆、女儿为第一优先,日前他单独先去医院看医生,方媛则先去发廊做头发,他看完医生后就驱车前往太太所在处,不顾生病毫无怨言地在店内坐等了3个小时,最后买单离去。

  随后郭富城和方媛到附近的百货商场逛街,戴着口罩就怕传染,一连就是陪着逛好几间精品店,原本前面彼此都没有相中喜欢的,到最后一家鞋店才大买特买,逛了将近一个小时满载而归。他买了13双鞋送太太外,自己也买了5双男鞋,或许是许久没一起逛街了,离开店里时他还对媒体微笑回应问题,‘我们会留在香港过年,当然和女儿一起过啦’,并且贴心告知媒体不用再跟,因为已经准备回家吃饭了,也可说是当爸之后的性情转变。ETtoday/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方媛 郭富城 看病

上一篇:港媒曝获得蓝洁瑛亲笔手稿 “恶人有恶报”吐心声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