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霆锋被曝向王菲求婚失败 刘嘉玲知道幕后真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6 18:39:39
[摘要]谢霆锋王菲复合后传闻不断,谢霆锋甚至被指三次求婚王菲,但全部都遭拒绝。

\

谢霆锋王菲复合后传闻不断,谢霆锋甚至被指三次求婚王菲,但全部都遭拒绝。两人的好友刘嘉玲表示:“不会吧,其实他们现在也不需要结婚吧,但是我不知道,我很久没见他们了。”

谢霆锋被曝向王菲求婚失败 刘嘉玲知道幕后真相早前,刘嘉玲被问及此事,刘嘉玲曾回应称:“我不相信这些,他们应该是很相爱的!(可有叫二人快些结婚?)其实大家少见,他们躲起来恋爱嘛,女孩子恋爱有异性没有人性是正常,投入嘛!过多一阵子她便会找我,不过,我也想她享受现在甜密浓郁的爱情生活。”

王菲谢霆锋恋情公开后不久,就有网友曝光了两人在街边小店吃麻辣烫的照片。接着锋菲二人就牵手同游大理去了,在当地待了5天4夜。然后在香港相会, 还在机场亲吻。有了爱情的滋润,天后露出小小的双下巴。此次两人旧情重燃,关于何时结婚生子,也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其实,感情是他们自家事,作为看客,也希望他们能真正幸福下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王菲 求婚 刘嘉玲被 恋爱

上一篇:陈翔近期访谈视频:谈恋爱时不跟女闺蜜联系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