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昆凌证实周杰伦将上春晚:他很兴奋 重视表演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1-27 19:17:00
[摘要]昆凌26日晚间在台北出席活动,外传周杰伦(周董)今年将第五度登上春晚,昆凌证实这项消息,表示:“他很兴奋、很开心,非常重视这个表演。

\

昆凌26日晚间在台北出席活动,外传周杰伦(周董)今年将第五度登上春晚,昆凌证实这项消息,表示:“他很兴奋、很开心,非常重视这个表演。”被问及做了哪些准备?她卖关子笑说:“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仅透露周董将有特别表演呈现给观众。昆凌也说,全家人将一同赴北京录制春晚及度过情人节与农历年。

日前在周董月中生日时昆凌制作翻糖蛋糕送他,感情相当甜蜜,她笑说:“女儿生日我很用心,老公生日一定也要不遑多让。”会不会担心翻糖蛋糕与蔡依林的翻糖蛋糕作比较?她谦虚表示:“她的是专业级,我只是家庭式的。”周董日前被网友笑说手中拿珍珠奶茶、又胖出新高度,昆凌护老公心切,直呼:“还好啦,本人没有这样,是照片拍胖了,手臂还是有肌肉的。”不过问周董是否最近有量体重,昆凌笑说:“没有耶,人只会在瘦的时候量体重。”默默补了周董一刀。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周杰伦 表演 老公生日 专业级

上一篇:月子没坐好?“城嫂”方媛深夜求助:一弯腰就酸痛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