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陈妍希为演邓丽君练歌?制片方:演员导演均未确定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8-01-28 10:51:30
[摘要]有消息称陈妍希、何润东将出演电视剧《邓丽君》,其中,陈妍希将出演这位家喻户晓的歌手,导演则由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导演丁黑担任。

陈妍希

陈妍希

有消息称陈妍希、何润东将出演电视剧《邓丽君》,其中,陈妍希将出演这位家喻户晓的歌手,导演则由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导演丁黑担任。对此,陈妍希27日出席活动委婉表示,会在家里勤恳练歌,还说儿子是最好的听众。但华视娱乐总裁赵毅却表示,目前《邓丽君》虽然在筹备,但从导演到演员都还未确定。

邓丽君 陈妍希

邓丽君陈妍希

电视剧《邓丽君》自2015年起就多次被传开拍,但却迟迟未见有实质性动作。今日,有台湾媒体透露,这部剧终于要在3月开拍了,而且陈妍希还将出演邓丽君,何润东出演男主角,曾执导过《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丁黑将担任导演。陈妍希27日出席活动也表示,去年为了照顾孩子只参加了一档节目,目前新戏开拍在即,所以会经常在家练歌,还说儿子就是最好的听众。不过,碍于暂未官宣,所以陈妍希也并未透露过多细节。

邓丽君 陈妍希

邓丽君陈妍希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该剧制作方华视娱乐总裁赵毅,他表示,《邓丽君》确实在筹备,但演员、导演、开即日起等均未最终确定,“网传消息全部都是不准确的。”同时,他也表达了想要把项目做好的决心,“但一个电视剧项目的构成庞大且多样,又是随时在动态之中。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我们官方的公开宣传”。至于为何该剧从2015年就多次被传开拍确至今未有动作,他直言项目并为在过程中被卡,“一切都在推进中,我们有自己的开拍计划表,但确实不是传言的3月份。谢谢大家关心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邓丽君 练歌

上一篇:张铁林张国立王刚“铁三角”出演话剧 同台聚首飚戏 下一篇:二丫透露《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将于2019年4月播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