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Selina谈前夫张承中新恋情:觉得他蛮可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1-28 16:36:08
[摘要]至于自身感情状况,Selina表示想先冲刺事业,个人新专辑正在筹备阶段,希望今年能发行。

\

据台媒报道,Selina 28日一早出席路跑活动,带着视障者颖芝一同挑战3K,前夫阿中近日被拍到和吴亚馨和一名友人看电影,又成了话题人物,她表示有看到新闻,话锋一转也说:“但觉得他蛮可怜,他已经不太算个公众人物,希望大家不要再用公众人物眼光看他。”至于自身的感情状况,她想先冲事业,“一个人也能过很好。”

阿中和Selina离婚后,依然成为关注对象,近期被拍到和吴亚馨约看电影,疑似冒出新恋情。Selina 28日表示有看到新闻,但觉得他“蛮可怜”,希望外界别再用公众人物眼光看他,她微笑说:“最近也有看到他跟黑人组球队呀,很祝福,很努力在为梦想努力。”过年会简讯慰问?Selina说:“应该会。”

至于自身感情状况,Selina表示想先冲刺事业,个人新专辑正在筹备阶段,希望今年能发行,“我很想再给支持我的歌迷一些什么。”她不急感情开花结果,过年回家被长辈问起怎办?Selina搞笑说:“他们不会问啦,因为我跟长辈不熟,不要被问的方式就是装不熟,哈哈。”今年过年将在外地工作,也赶不上回家吃年夜饭,但会包6位数红包给爸妈。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Selina 恋情 前夫 新专辑 球队

上一篇:继奶奶灰后陈伟霆再换新发色!大胆尝试蓝发痞帅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