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停工是为造人计划?舒淇谈与老公出游这样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8 16:45:09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1月26日获邀出席《无国界医生电影节2018》开幕礼。舒淇因长时间休息不足令免疫系统出现问题,饱受皮肤敏感困扰而要暂休。

\

舒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1月26日获邀出席《无国界医生电影节2018》开幕礼。舒淇看过电影后被感动得眼湿湿,她表示这次出席活动是希望令大家关注到无国界医生的艰辛,透露自己也没有信心挑战演医生角色,因会觉得很难受而又不能哭,担心拍摄时忍不住哭,过于煽情,会出现反效果。

舒淇因长时间休息不足令免疫系统出现问题,饱受皮肤敏感困扰而要暂休。舒淇指病情依然反复,目前已休息了两个月,康复约七八成。问打算休息多久?她说:“起码要过了夏天,如果天气热也不会发作,就算是痊愈了。(痊愈就可以造人?)可以做很多事,我也想养好身体准备一下。”可担心会令人怀疑躲起来生孩子?她说:“如果真的被人怀疑也无所谓,顺其自然!”

舒淇表示今年农历新年不打算与老公冯德伦外游度岁,因自己现在已是个有家室的人,要同两家人拜年已经很忙。至于情人节怎样庆祝?她说:“无所谓!如果开心,每天都是情人节”!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舒淇 出游 老公 痊愈 无国界医生

上一篇:周杰:炒作是丢脸的事 不接戏是我的自由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