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神奇!陈妍希练唱邓丽君的歌 儿子哭闹时一听就不哭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1-30 08:49:34
[摘要]陈妍希又透露平日也会在家练歌,刚满一岁的儿子则充当听众,她说:“有时候他要哭,我一唱他就不哭了!”又指儿子已会叫妈妈及走路,令她相当感动。

d56c1b8644e020b2a3ba81011daad50f.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歌后邓丽君的65岁冥寿,不少歌迷都表示怀念,而近日亦有传台湾女星陈妍希将复工拍摄内地电视剧《邓丽君》,早前她于台湾出席活动时未有直接承认,但指邓丽君是其偶像,故对她的歌非常熟悉,并表示确定后会再与大家公布消息。陈妍希又透露平日也会在家练歌,刚满一岁的儿子则充当听众,她说:“有时候他要哭,我一唱他就不哭了!”又指儿子已会叫妈妈及走路,令她相当感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练歌 邓丽君

上一篇:刘德华接到狗年春晚邀请但否认登台!只因一场7年之约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